不爱识字

Focus on yourself

大狮子和小猫咪的爱情(六)(李泽言)

  ooc警告

  女主私设小名皮皮

  

  “嗷!”

  

  看起来很虚弱的小家伙面对我,突然精神了。她眯眼,很舒服似的用毛茸的面颊蹭蹭我的鼻子,遂一个翻身,平躺在毛毯里,伸出两只娇小的爪子,轻轻挠我,能看到她陷在白色毛发里粉色的肉垫。小家伙轻挠我了会,见我没反应,撒娇一样的,朝我喵喵几声。

  

  “喵!”

  

  “喵!”

  

  小家伙兴致勃勃地冲我叫了几声,见我还是没理睬她,她的精神一下子萎靡了。她柔软的耳朵耷拉,眉眼也跟着耷拉,眼睛湿漉漉的,要哭不哭的样子。她看起来很失落,又有些可怜。

  

  “喵……”

  

  小家伙又伸爪挠挠我。

  

  我:“……”

  

  也不知道是近来对她太好,还是太亲近她,小家伙总喜欢无度地向我索取什么。也许是一个怀抱,也许是一个摸头,也许是一个揉肚子……

  

  可我分明没有答应过她什么。我只是答应她,在她感冒没好之前,不会离开她而已。但她却很能得寸进尺,让我对她做些答应范围以外的事。

  

  不过,现在她这么能得寸进尺,是因为我。

  

  是我在一而再再而三的,纵容她。

  

  我不知道是为什么,我无法找到理由去拒绝小家伙。我该第三次承认我因为小家伙而软下自己的铁石心肠了。我因为小家伙,产生一种叫“不忍”的情绪。我开始不忍在她需要我时把她推开,不忍她伤心,不忍她难过。每次的纵容,我只能告诉自己“这没有关系”,同时想清楚可能承担的后果。

  

  我最差也是最好的结果或许就是喜欢这只储备粮了。

  

  等等……什么叫最好?

  

  ……算了。

  

  我不想预设太多事情,因为目光有时也并非需要太深远。

  

  我很清楚小家伙现在需要的是什么。她把她最致命也最柔软的小肚皮坦露给我,半天也不转过身,是想让我揉她的小肚子,不揉她,她就会和我闹,和我撒娇。

  

  我长叹一口气,伸爪,隔着一层毛毯,揉小家伙的肚子。

  

  小家伙眯眼,发出一串又一串的呼噜声,舒适惬意。

  

  罢了……

  

  ……反正于我而言是没有关系的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评论(1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